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城市•生活•家|不一样的当代•铭山筑价值分享会
2019-03-28 10:44:06   来源:

微风不燥,时间刚好。2019年3月27日,“城市·生活·家”——当代·铭山筑价值分享会,在中国光谷会展科技中心圆满召开。各路主流媒体、嘉宾、客户以及知名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代·铭山筑奉上的饕餮盛宴,品鉴当代弘明为武汉带来的一城荣光,聆听一次与世界畅聊的华彩乐章。

本次分享会,当代地产董事长陈海淳先生,当代地产副总经理、当代弘明总经理丁中淇先生等领导亲临现场,同时还特别邀请当代·铭山筑项目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室内设计三大合作单位的专家代表到场,共同分享与铭山筑的不解之缘。
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开场,在万千束璀璨变化的灯光之下,当代·铭山筑闪耀登场。

直指居住痛点,筑造幸福居所
当代地产副总经理、当代弘明总经理丁中淇先生,一位以“产品经理”自居的地产掌舵手,为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光谷外来客”的置业痛点,以及对由此而造成的中国人幸福感缺失现状的担忧和思考。
也正因为如此,当代·铭山筑从一开始即区别于传统地产开发的模式——并非以产品找人,而是深入研究光谷精英人群的居住痛点,以“需求定制”为先导,致力于打造一处足以承载幸福的居所。

当代·铭山筑,择址光谷三路,邀请三位行业大师针对人居需求进行专项设计,选用新亚洲风格的独院产品作为最佳载体,一步之间,兼得城市繁华与生活静谧,诠释“城市·生活·家”的真谛
在丁总的阐释中,当代·铭山筑未来的理想生活开始逐渐清晰:一边是院子,一边是城市;一边是宁静,一边是繁华;一边是山居,一边是尘世,在沉醉自然风光之际,也能掌控城市生活的繁华便捷,“一步离尘嚣,一院隐繁华”的生活,成为美好时代下可追照的社会幸福标本。
 
大师联袂钜献,回归生活本真
城市篇:城市与建筑,相互设计
——钱明波(上海睿风(RUF)建筑设计 总经理、设计总监)
当代·铭山筑的规划单位为美国RUF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波士顿)在中国的唯一分支机构——上海睿风建筑设计,其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钱明波先生首先上台分享。钱明波先生指出,“为中国人的生活习惯量身定制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因此,当代·铭山筑在两座山之间进行整体抬高,打造观山无遮挡又隔绝噪音的绝佳居家视野,并以荆楚文化为底蕴,以兼容包并的新亚洲风格为载体,完美实现城市与建筑在院落之内达成天人合一的大雅之境。

同时,铭山筑以恢弘的“五进华堂礼序”,将传统文化与诗意自然融入产品之中,每一归家之路,都能兼具尊贵感和礼序感,既不失贵族身份的奢华大气,又能体现府邸主人的文雅与内涵。
 
生活篇:我们不设计景观,设计生活
——姜海龙(奥雅上海分公司 总经理、设计总监)
国内首屈一指的景观设计机构,上海奥雅设计的总经理、设计总监姜海龙先生向在场嘉宾解读了当代·铭山筑的造园精髓——通过院落式构成设计居住区的空间序列,实现静奢与乐享、礼序与气质、继承与创新的融合统一,对住区中每一处开放空间、半开放空间、半私密空间、私密空间进行合理安排,从不同空间层次上满足各年龄阶段业主的心理需求。

姜海龙先生表示,一个令人心生愉悦的回家体验空间,并不是简单机械地将园林进行拷贝和复制,而是深入地研究当地文化和人群特征,以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实现园林与生活的融合,方能凸显人文情怀。
 
家篇:家,为生活而设计
——张清平(华人室内设计界的“台湾之光”)
台湾室内设计业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8年9获英国安德玛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等全球荣誉的张清平大师压轴登场,通过对铭山筑“精致生活家”及“浪漫旅行者”两大院墅产品的解读,展示了当代•铭山筑产品的独特风格,为不同的居住空间赋予了全新的含义和生活灵魂,演绎出人生喜怒哀乐等截然不同的心情。而在空间的布局上,在张清平大师的匠心设计之下,当代·铭山筑,完美达成“一层一世界”的理想格局,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打造私密而独立的空间,更以单层约60平米的面积,实现了单一功能的极限值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奖“红点金奖”的首位华人设计师 张清平先生
 
在张清平大师的作品解读中,当代·铭山筑的空间设计理念愈发清晰——理想的住宅,不仅是生活态度的反射,更是一种情景与氛围,是对家人的最高礼遇与犒赏。
 
分享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全场瞩目的启动仪式——当代地产董事长陈海淳先生,当代地产副总经理,当代弘明总经理丁中淇先生,以及张清平先生、钱明波先生、姜海龙先生等诸位嘉宾共同上台,触动按键,在3D全息投影中,当代·铭山筑的建筑轮廓逐渐清晰展现,与世界正式见面。

完美落幕的当代·铭山筑价值分享会,宣布了以客群需求为先导的别墅产品开发模式的到来,助力奋斗在光谷这片土地的城市精英寻找到理想的居所,不再为“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剥离而困惑,不再为生活痛点的难以解决而烦恼,不再为事业与生活的脱节而担心。
撷取光谷向上奋进之精神,为高端定制化生活品质而来。4月20日,当代·铭山筑大师样板间即将荣耀开启,静待珍藏!
详询:027-8567 7777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三路66号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