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融创与武汉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7 09:27:24   来源:

1月15日,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地产集团)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大力推进包括金融、文化、旅游、地产等在内的相关项目合作。

/

 

签约仪式现场

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武汉地产集团总经理付明贵,武汉地产集团董事、地产控股公司总经理明伟,武汉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张敏,武汉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城发投公司董事长杨忠,武汉地产控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涂洪波,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

 

美好共融,携手未来。本次签约合作,融创与武汉地产集团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坚持长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双方就参与武汉市城市建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

 

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

签约仪式上,袁堃表示,武汉地产集团有40年的发展历史,是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融创作为业内的领军企业,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严密的管控模式、高端的发展战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体系,武汉地产集团愿积极运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市场运作能力,与融创在相关领域展开有效战略合作,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我们和融创拥有共同的志向和价值追求,目标都是要建设美好生活,相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可以谱写出新时代的新篇章”,最后,他祝愿双方朝着预定的目标合作成功。

/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孙宏斌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高度期待,他说,武汉在全国拥有重要的战略发展地位,也是融创优势布局华中的重点城市;武汉地产集团是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未来,融创将依靠自身品牌优势,和武汉地产集团共同推动武汉市旧城改造、城市建设,以及长江主轴经济带等全国重点城市区域项目拓展等。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进行坚定、务实的合作,在武汉及其他城市做出更多更好的项目,推动城市发展。

/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付明贵和王迎佳分别代表武汉地产集团和融创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双方将大力推进包括金融、文化、旅游、地产等相关的项目合作,以旧城改造、产业发展及地产开发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之后,1月16日,双方领导还共同参观考察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东方影都和融创阿朵小镇。青岛东方影都建有全球设施最先进、配套最齐全的电影产业园,包含茂、酒店群、主题乐园、影都秀场、影都大剧院、游艇会等丰富业态。阿朵小镇是融创以创造现代美好生活为方向的,全国布局型的文旅小镇产品。

/

 

为城市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助推武汉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是融创与武汉地产集团的共同目标,也是双方与城市同生共长的发展蓝图。

武汉地产集团是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为武汉打造了众多地标性建筑:琴台文化艺术中心、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汉市民之家等城市公共建筑,以及东湖绿道、中山大道、东湖隧道等城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此外,武汉地产集团还曾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湖北省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年度百强社会责任感企业、武汉市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改善武汉市投资环境、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融创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6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在华中区域,融创自2015年以来,坚持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战略,在“鄂湘赣”完成了3省8城20余个项目的战略布局,为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升级而不懈努力。

/

 

武汉融创澜岸实景图

近四年时间,融创在武汉规划、落地了十余个高端精品项目:于沙湖之畔,融创引入TOP系住宅产品武汉壹号院,刷新武汉高端人居想象,成为城市形象的代表作之一,同时,邀请世界级规划大师团队精研城市脉络,打造世界都会综合体——融创中心;除此之外,融创还在汤逊湖畔,落地了华中首个世界级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融创智谷……融创华中精准布局重点区域,踏准城市发展节奏,以多元化的产品,推动着城市的向好发展。

/

 

融创中心效果图

随着大城复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武汉的城市人居、服务产业以及消费都亟待进一步升级,也迫切需要打造更高品质的高端人居与产品服务。融创成立至今,拥有丰富的高端住宅、文化旅游、产业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及物业服务等产品打造和高品质服务经验,有着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营造能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这也与武汉的发展方向和消费需求高度契合。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武汉社会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双方的精诚合作、共赢发展、互谋互利,定会为美丽江城带来更多的归心居所,为城市的美好生活营造更多高品质的人居空间,为大武汉逐步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