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愿阳逻更美好!华翔巴士专线开通,直通地铁站和主城区!(附线路表)
2019-01-17 09:28:10   来源:

回家,才叫过年!春节是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节日,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有数亿人奔波在回家的路上,一票难求、拥挤不堪也依然要想办法踏上回家路。基于目前阳逻的交通现状,即便得到了部分改善,但直达主城区还是存在着难题。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新影·华翔城返乡公益主题巴士
新影·华翔城-徐东销品茂、阳逻地铁站-新影·华翔城
新影·华翔城-光谷软件园(即将开通)

 
华翔巴士采用纯电动小巴,零排放、噪音小,乘坐时感觉平稳舒适。无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返乡归家,都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同时,针对大家的出行特点,华翔巴士在线路设计上具有线路短、停站少、速度快的特点,乘坐华翔巴士比乘坐普通公交接驳地铁能够大大减少出行时间。

 
线路一:新影华翔城——阳逻地铁站
发车时间:9:20 收车时间:17:20
车辆行驶路线为新影华翔城—阳逻地铁站,沿途经过湖北大学—加油城—转盘—中商—摩尔城—百尚购物中心—阳逻开发区地铁站—阳逻地铁站,覆盖阳逻老城及阳逻新区多个居民区、主干道及商业区,旨在满足大家返乡、上班、办事等多种需求。

 
线路二:新影华翔城——徐东销品茂
发车时间:8:45  收车时间:17:40
车辆行驶路线为新影华翔城—徐东销品茂,沿途经过湖北大学—加油城—岳家嘴地铁站—徐东销品茂,直达武昌城心,串联“全城-全程”交通网。

 
 线路三:新影华翔城——光谷软件产业园(即将开通)
车辆行驶路线为新影华翔城—光谷软件产业园,为方便上班族的出行时间,沿途仅停靠转盘、加油城两个站点,且早班车发车时间计划为早上7点50分,让更多上班族人受惠受益。本线路即将开通,敬请期待!

 
公益与企业同行,愿阳逻更美好
新影·华翔城,传承中央新影集团与华翔集团之匠心,以筑城的精神筑家,择址长江东核,陶家大湖畔。畅享阳逻大桥、地铁阳逻线、江北快速路、公交Y312,Y313等多维交通,更有地铁新港线、双柳长江大桥于2019年即将动工建设。如今项目开通免费社区巴士,再添助力,直达阳逻地铁站、主城区,完善社区“全城-全程”交通网。
新影·华翔城工作人员表示:“临近春节返乡高峰期,阳逻市民在出行上面临出行成本较高和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我们想尽己所能地帮助本地的居民和业主朋友们解决交通问题。让华翔巴士能与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相遇,也帮助更多的人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纵览江湖,荣归华翔
新影·华翔城地处长江新城的关键发展区——阳逻,同时占据着全国知名的双柳航天产业新城的门户住宅板块,这里不仅能够享受到阳逻及双柳两个板块的发展红利,更能一手拥揽华中文化产业园所有优势资源。未来,这里将成为中国新媒体影视产业的国家范本、华中新媒体影视文化技术创新引领区,及智能时代产城融合的生态宜居地。项目2018年首入阳逻,两开两罄,不负期待,春节前瞰湖央座感恩而来。致远方漂泊的你,纵览江湖,荣归华翔,不负游子拼博心!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