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市房地产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21-06-28 09:19:26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根据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武汉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武汉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暨年度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为开展好全市房地产开发市场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开展《条例》普法宣传。全市房企要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加大《条例》普法和防非宣传力度。结合《条例》重点内容,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二、集中开展宣传月活动。全市房企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6月份广泛开展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形成集中宣传效应。宣传教育月期间,要印制《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在商品房销售现场、小区楼栋口等公共场所进行公布,着力宣传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的各类表现形式,增强群众对房地产领域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
三、制定年度宣传方案。全市房企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防范非法集资年度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抓住重点时段和重点人群开展集中宣传,推进年度有宣传月、季度有集中宣传周、月度有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短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主题海报、“蹭热点”、政策宣讲、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选择部分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报道,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1年6月28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