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及与契税改革趋势" 沙龙的通知
2021-04-07 15:50:53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新冠后时代,国际金融形势的严重不确定性、金融与经济的严重倒挂,加速了中国政治经济学信念的坚定性和审慎推动中国经济深度转型的坚定性,对中国市场主体尤其是长期依赖资本资源驱动的房地产企业提出了崭新的时代要求。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掌握最新的了解最新的企业管理资讯和财税政策,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及与契税改革趋势”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2021 年4月23 日(星期五)9:00-12:30
    二、沙龙地点: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630号新世界酒店二楼宴会厅
    三、课程收益:
     1.有利于把握主要矛盾。
    有利于管理者抓住当前宏观形势下组织发展的根本挑战、核心命题和主要矛盾,增强紧迫性认知。
    2.有利于掌握专业办法。
   有利于抓住治理现代化的切入口和有效七寸,形成推动组织转型立即见效和可持续的方法。
    3.有利于打造组织共识。
    困局中组织转型最大的挑战,是在利益结构调整甚至关键人员优化中,仍然能够获得足够的心理支持,形成治理现代化的组织共识成为转型能否成功和能否坚持的关键挑战。
    四、参加对象:企业领导、财务总监级别以上人员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会员单位培训费用。会员单位免费 2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免费 3 人,超出名额的将收成本费用 300 元/人(包括培训、师资、资料、场地等。)
    非会员单位参加按 500 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会议不安排中餐,由参会人员自理。请参加的企业于 4月 20 日前将参会回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联系人:协会:柳慧 谭琳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中韬华益:刘家君 13871566589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二O二一年四月七日
 
附件:【沙龙大纲】
第一部分:管理咨询版块   分享人:戴明朝
主 题:房地产企业治理现代化
1. 缘起:向中共学习做治理现代化的典范
1.1百年中共启示录:组织生命力,在于与时俱进推动治理现代化
1.2十四五规划: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抓手
1.3地产企业头部化和宏观调控,凸显了房地产治理现代化的紧迫性
2.挑战:统筹企业活下去和治理现代化
2.1房地产而不是股市是中国经济晴雨表和活化石
2.2房地产企业的通病是中国经济的核心病灶
2.3房地产企业下半场:治理水平成为幸存者基因的核心
3.抓手:治理现代化的内涵与方法
3.1战略依据的科学性和共识性
3.2 制度的内生性、权威性与遵从性
3.3 全流程管理与全面预算管理
3.4 观念的革命:改变领导和塑造共识
3.5 组织能力的关键:关键少数的能力与决策机制的集体性
【主讲老师】
戴明朝:复旦大学文艺学博士、上海寰宇思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正和岛专家岛邻,担任上海广鉴学院副院长,《市长》杂志总编,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紫荆谷项目课程主任,中国普惠金融开放平台(艾加国际)顾问和专家理事。长期陪伴中国大中型民营企业家和公司高管,善于捕捉企业家思想,善于凝炼、萃取、升华团队管理方法论,善于推动企业文化在企业的落地
 
 第二部分税务版块 分享人:易坤山
主题:契税改革与配套立法
1.1 新契税法核心点解读
1.2 湖北契税执行过程中的难点与疑点分析
1.3契税地方配套立法中的困难与趋势分析
【主讲老师】
易坤山:中韬华益财税集团执行总裁、中韬华益咨询湖北集团总裁、中韬华益商学员核心智库、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税务师分会会长、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税务监察员、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武汉大学法学院特约讲师、湖北经济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湖北资本市场学院特聘财税专家。入选“2019 年全球税务治理领军人才”的财税专家,从事财税咨询行业二十多年,担任多家大型企业财税顾问,曾为众多上市及大中型企业、税务系统、行业协会及政府官员授课,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