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团参观考察优秀产业园的通知
2021-03-10 09:52:34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实地体验,让大家感受科技的发展与魅力,了解产业园组织架构、发展规划、园区政策、建设成效,本会定于3月30日组织会员单位参观武汉软件新城、华夏幸福问津产业新城等优秀产业园并座谈交流。
行程安排:
      3月30日(星期二)8:30从协会出发(建设大道965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J出口),上午武汉软件新城,12:00中餐,下午参观华夏幸福问津产业新城并座谈交流。
报名事项:
      请参加的企业于3月26日之前将与会人员单位、姓名、职务、手机号报协会秘书处(总人数限定在50人以内,额满为止)。
      此次参观考察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免费2人,副会长单位免费3人,超出名额的收成本费300元/人;非会员单位参加按600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
报名电话: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 (微信同号) 柳慧  82600268
 
                                                                       二○二一年三月十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