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制定战略规划与年度 经营计划”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0-11-09 11:11:25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时至年底,很多企业又进入了来年业务规划的时间节点,如何有效的制定企业的战略业务目标,并能有效的保证解码和分解目标,跳出“忙乎一年又白干”的魔咒是很多企业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
      因此,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携手中韬华益(湖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讲座,通过跨界对标标杆企业的“从战略到执行”的管理机制,旨在拉通战略规划、业务计划、财经资源和人力资源等各维度,提升企业的战略 规划和经营计划制定的组织能力,以实现战略到执行无偏差的目标,保证长期和短期目标挑战顺利实施。
一、讲座目标
      基于 BLM 方法论和标杆企业实践,提供成熟模型、方法、工具及模板,通过丰富的业界数据、举例、及业务研讨等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提升市场洞察、业务设计、关键任务、组织规划、人才规划等方面的规划能力。
l 理解战略的基本概念,了解 BLM 的由来、概念和逻辑
l 学习并掌握 BLM 模型各模块,统一语言进行战略执行与执行
l 参考业界和华为运用 BLM 进行战略制定的实践,通过大量的实际演练,深入理解并掌握方法论
二、参会人员:公司高层管理者
三、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9:00--17:00
四、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1131号武汉长江大酒店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会员单位培训费用。会员单位免费 2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免费 3 人,超出名额的将收成本费用 500 元/人(包括培训、师资、资料、场地等。)非会员单位参加按 800 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会议不安排中餐,由参会人员自理。
请参加的企业于11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表报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联系人:柳慧 谭琳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二O二O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大纲
一、 战略概述
1、沙盘游戏:房地产商运营     2、战略&战略思维
二、 战略规划工具和方法论 BLM 概述
1、 什么是 BLM        2、 BLM 的价值        3、 BLM 各模块详解
4、 战略规划与年度经营规划的关系     5、小结:BLM 方法论全景图
三、战略执行
1、如何确保你的战略能顺利落地?年度经营计划如何承接战略?

讲师介绍 ---周老师

    20余年大型集团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经验;有丰富的跨行业管理经验,曾就职于华为等全球化大型企业
    20余年以来周老师一直致力于研究:企业战略方法论--对BLM业务领先模型、BTMS业务变革管理体系、BEM战略解码到执行有独到见解与专业工具。周老师擅长运用上述工具/方法帮助企业实现体系建设。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