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的通知
2021-02-03 10:32:20   来源:

      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大家顾问承办的“2021年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将于本周六在线上开讲。
      自2007年开始,协会与大家顾问合作,连续4年举办年度楼势分析报告会,每年都吸引业内广泛关注。在2021年开年之际,对第五次分析报告会何时举办的咨询络绎不绝。经双方商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第五届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将于本周六在线上直播方式举办。
      届时,将邀请武汉大家顾问董事长尹香武主讲,尹先生将就2021年的楼势预判、营销走向、投资潮流等方面分享他的最新观点,并将以最新研究成果为行业恭贺新春,为2021年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活动定于2月6日晚20:00—22:30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办。现在开始接受限额报名,协会会员单位、大家顾问的房企客户、投资客户以及经审核认可的业界同仁与传媒朋友参与,不接受其他报名。
 
《第5届武汉楼势分析会》报名细则

      即日起接受报名,安排如下:

一)对象要求:

1)仅限大家顾问的房企客户、买家客户、投资客户,以及经身份审核认可的业界同仁、武汉房协会员单位、传媒朋友,不接受其他报名。

2)与大家顾问累计合作8个项目及以上企业,各5人为限享受直通待遇。

3)来自各地在大家顾问购房6套及以上或投资900万及以上者,享受直通待遇!

4)本次总人数380人,额满即止。

二)举办时间:

2021年2月6日(本周六),19:30开始签到、20:00正式开讲,初步拟定连讲约2小时,大约22:00~22:30结束。

三)参与方式:

1)请下载“腾讯会议”APP参与本次密讲。

2)支持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登陆参与。

3)推荐PC端参与,以此避免讲座期间手机的功能冲突,建议下载“腾讯会议”PC端,以桌面电脑或者笔记本参与。

四)报名方式:

1)房企、业界及传媒报名:孙女士 13995548877

2)购房投资客户报名:胡女士 13163318800

3)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员单位报名:成先海 13971079758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