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参加防水革新研讨会的通知
2020-10-26 13:02:31   来源:

各会员单位:
      建筑渗漏是一直困扰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单位、施工建设单位的难题,也是行业协会十分关注的话题,更是防水企业亟待破解的问题。为有效解决建筑渗漏问题,提高建筑防水工程质量,推动防水行业技术革新与防水生产模式革新,打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七成渗漏”顽疾。为此,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防水革新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0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洪山区滨湖路16号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
二、会议内容
1、目前市场上防水材料种类繁多,且都符合国家标准规范,如何规避“真材料假防水”的误区与陷阱?
2、传统预制防水为什么存在“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七成漏水”的天花板?
3、如何通过创新防水层新生产模式破解现代建筑普遍渗漏的困局?
4、如何以创新思维引领防水创新发展、以防水层有效性和耐久性为导向解决渗漏痛点?
5、如何判断防水方案和系统在现实工程施工环境下能做到长效防水?
6、防水施工管理与决策过程中常见误区及解决方案探讨。
三、报名事项
      请各会员单位总工程师、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以及相关负责人员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1月6日之前将与会人员单位、姓名、职务、手机号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电话: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
韦少民  18971479966
                           
    
                                                     二0 二0年十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