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团参观考察优秀楼盘的通知
2020-07-08 11:03: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疫情冲击下武汉楼市变化,学习借鉴部分远城区优秀开发项目的成功经验。本会定于7月30日(星期四)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阳逻百瑞景滨江生活区、德雅国际城、万达广场·御江等优秀项目并座谈交流。
行程安排:
      7月30日上午8:30从协会出发建设大道965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J出口),上午参观阳逻百瑞景滨江生活区、德雅国际城,12:00中餐,下午参观万达广场·御江。
报名事项:
      请参加的企业于7月28日之前将与会人员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报协会秘书处(总人数限定在50人以内,额满为止)。
      此次参观考察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免费2人,副会长单位免费3人,超出名额的收成本费300元/人;非会员单位参加按600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
报名电话: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 (微信同号)
柳  慧  82600268 
 
 
 
 
                                                                                二O 二O年七月十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