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对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积极贡献的开发企业 进行表彰的通知
2020-06-09 16:20:25   来源: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肆虐江城,武汉全面打响抗疫总体战、狙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勇于担责,积极投身抗疫战斗,为武汉赢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立下赫赫战功,涌现出不少可圈可点的动人事迹。为了表彰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重大贡献,经秘书处报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设施建设、提供物业服务、保障社区防控、捐款捐物献爱心的开发企业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请各开发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企业所做的上述事迹以书面材料形式报送协会秘书处,所提供信息应真实客观,以word文稿形式发送,稿件内容可以包括捐赠物资、捐助金额、参与疫情防控的项目、提供的服务内容等,内容尽量简明扼要,使用图片要有文字说明。
二、申报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28日
三、申报方式
请各开发企业认真组织填写《武汉市房地产行业抗击疫情先进单位申请表》(详见附件),报协会秘书处,或发送电子邮箱至3030972385@qq.com。
四、联系人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柳  慧  82600268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0年6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抗疫先进单位申请表.doc
e5071d96479d75e5750df28d3dbda305.doc (50.00 KB)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