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应对疫情造成的延期交房等法律纠纷”线上直播讲座的通知
2020-05-04 08:59:09   来源:

各会员单位:

 

     4月28日,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市教育局、人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商品房交付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规定:买卖双方已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且约定交付时间在2020年1月24日及以后的商品房项目,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交付的,依法适用不可抗力有关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顺延交付时间。顺延时间原则上最长不超过3个月,买卖双方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该通知引发之后,多家会员单位向协会秘书处致电反映情况,询问如何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造成的延期交房、延期办证等法律纠纷。为此,我会决定邀请市房管局法律顾问、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的周静雯律师,利用新浪乐居的直播平台进行线上视频讲座。现将讲座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0年5月7日(星期四)15点

 

二、直播地址:http://s.leju.com/r4gdum

 

 

三、主讲老师:市房管局法律顾问、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周静雯律师

 

四、课程大纲:如何应对疫情造成的延期交房等法律纠纷?

 

1、疫情之后,为了应对武汉商品房项目延期交房、延期办证等方面的法律纠纷,全国有哪些政策与判例可供开发企业学习和参考?

 

2、疫情之后,商场租金如何减免?全国有哪些政策与判例可供开发企业学习和参考?

 

3、针对疫情对开发企业带来的违约困扰,专业人士有哪些建议?

 

五、独家媒体支持:新浪乐居

 

(请长按二维码收看直播)

 

六、报名联系人:张涛(微信号:zhanghengzhe002)

 

七、培训费用:协会会员单位免费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