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装配式建筑设计策略”线上公益讲座的通知
2020-03-10 13:20:14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市房地产行业进入了短暂的“休眠期”,项目停工、售楼处关闭、土地交易暂停等措施让广大房地产同行只能在家线上办公。

 

特殊时期,为了帮助大家充分利用时间,加强专业学习,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创设计武汉新锐公司举办的“建筑师在线直播系列课程”即将正式上线,第一期首邀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王飞先生开讲装配式建筑,从规划、方案、施工、成本、验收等等环节全方位指导学员实际操作。现将第一期课程的相关情况通知如下,希望各开发企业组织工程部相关同事参加学习。

 

 

时间:2020年3月13日 14:00-17:00

 

地点:斗鱼直播(房号8300235)

 

讲师:王飞先生是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他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十余个大型装配式项目,对装配式建筑的本地政策法规解读轻车熟路,同时能在实际操作中为客户解决报规报批、落实奖励、方案设计、方案调整、成本控制、施工节点等诸多实际问题。

 

联系人:张涛(微信号:zhanghengzhe002)

 

费用:会员单位免费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0年3月9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