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0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暨 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的通知
2019-12-10 10:35:02   来源:

各会员单位:
       2019年,在宏观经济形势面临内外部双重压力、金融财政政策定向“宽松”,“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大方向下,市场供需两端逐步回归理性。而武汉房地产市场也呈现出多变性,土地市场趋于理性,住宅市场呈现两极化发展态势,商业业态在微观中迎来聚变。综合房地产市场周期、前期需求释放以及政策调控的多重影响下,2020年,武汉房地产会走向何处?
       为此,我会联合大家顾问公司,定于12月25日14:00(周三)在泛海喜来登酒店(江汉区范湖路80号)举办“2020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暨协会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特邀该公司董事长尹香武先生作专题演讲,分析2020武汉楼市发展趋势。
       请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安排好工作,务必届时到会,确因重要事务难以与会的,请委派公司其他主要领导人参加。请于12月23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单位名称+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柳慧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
报名邮箱:631638572@qq.com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