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优秀楼盘的通知
2019-11-11 21:57:4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武汉商品房项目的开发、销售经验,本会定于11月27日(星期三)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联投中心、华润万象国际城等优秀楼盘。
行程安排:
      11月27日上午8:30从协会出发建设大道965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J出口),上午参观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联投中心,12:00中餐,下午参观华润万象国际城。
报名事项:
      请参加的企业于11月25日之前将与会人员姓名、公司全称、职务、手机号报协会秘书处(总人数限定在50人以内,额满为止)。
此次参观考察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免费2人,副会长单位免费3人,超出名额的收成本费300元/人;非会员单位参加按500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
报名联系人:柳  慧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报名邮箱:631638572@qq.com
 
                                                       二0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