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湖北数字建筑行业年度峰会(2019)”的通知
2019-09-11 10:29:4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建设数字中国的数字化理念,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助广联达于9月18日8:30(周三)在武昌武珞路558号中南花园酒店南苑楼3楼召开“数字建筑 行启未来——湖北数字建筑行业年度峰会(2019)”。
会议内容:
序号 议题 嘉宾
1 我国经济形势和政策展望及中国房地产走势分析 邹士年: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新动能(双创)研究室副主任 
2 建筑业基于智能化BIM发展及工程项目全过程应用 张金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系、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教授
3 数字技术下的建筑工业化实践与探索 唐芬: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大住工)总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4 新范式 新动能 新方略—数字建筑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刘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
 
欢迎各会员单位工程管理、招采、成本、设计负责人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人: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柳慧82600268
报名回执:
单位 姓名 职务 电话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附件:
广联达公司简介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目前总市值283.98亿。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现拥有员工五千二百余人,在中国境内建立五十余家分子公司,先后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广联达作为建筑行业信息化龙头企业,实现了让建筑人员甩掉计算器的理想,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在这一过程中,广联达将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助力“中国建造”建立全球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