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近藤典子学院空间收纳体系专题交流会:收纳模块与住宅精装化研讨活动”的通知
2019-05-23 08:24:55   来源:

各会员单位:
2018年起,国内出台全装修政策的省市多达19个,北京,上海,武汉等都有明确的时间表,大多要求在2020年实现新房交付100%全装修。
由姊妹汇·依静空间发起,联合妙物集团(中国)邀请日本收纳大师近藤典子女士来汉,对中国收纳定制空间的市场发展达成共识,签署协议并成立中国唯一一所近藤典子学院。将通过30年与日本一线地产开发企业大和建筑和日本骊住积累的标准化体系融入到教学体系中。顺应精装市场需求将输出更多空间功能规划及收纳服务等成熟模块。
为帮助各会员单位了解未来精装产业中空间收纳其功能性的意义与优质路径,我会决定举办“近藤典子学院空间收纳体系专题交流会:收纳模块与住宅精装化研讨活动”。现将活动信息公布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14点半-17点
二、会议地点:汉口江汉区江旺路8号红T时尚创意街区6栋8层住宅产业研发中心会议室
三、会议对象:开发公司设计总经理、设计副总、精装产业部门对口负责人
四、会议名额:总名额100个。协会副会长单位3个免费名额,常务理事单位与理事单位2个免费名额,会员单位1个免费名额。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会员单位培训费用。请参加的企业于5月30日前将与会人员的公司全称、职务、姓名、手机号码报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联系人:张涛13986200099(微信同号)
报名邮箱:50330117@qq.com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19年5月21日
 
附:会议提纲
 
第一章、《精装修产业化》
  1. 精装市场现状与趋势
  2. 精装收纳模块与精装产业化的必然关系
 
第二章《收纳产业与C端客户》
  1. 收纳产业现状
  2. 客户需求
 
第三章、《收纳与地产开发的核心环节》
1、设计 协同配合室内设计公司优化收纳空间
2、展示 样版房收纳实物展示升级
3、服务 地产交房收纳入户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