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绩效改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9-04-19 11:07:2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面对2019年房地产企业的低迷现状,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提高企业绩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特联合湖北汇贤论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 年4月 24 日(星期三)14:00—17:00
二、培训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555号融创智谷A1栋企业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厅
三、培训对象:房地产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
四、培训名额:普通会员1个免费名额、理事单位2个免费名额、常务理事与副会长3个免费名额。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会员单位培训费用。请参加的企业于4月22日前将与会人员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联系人:张涛  82600278  柳慧82600268
报名邮箱:50330117@qq.com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培训提纲
 
  • 导言: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企业为什么需要“绩效改进”?
  • 第一章:增长导向
1、绩效改进为什么能帮助企业实现增长
2、绩效改进的来源
  • 第二章:赋能于人
1、一个理念带动五种提升绩效的方法
2、一个模型让组织赋能有了六层抓手
  • 第三章:技控驱动
1、简单=“技控”
2、技控的应用场景
  • 案例导入
武汉华侨城当时有一个选题特别纠结,就是降低房地产开发的周期(缩短从拿地到开盘的时间),选择这个话题就是因为这个话题困扰了他们好多年,但一直没有办法解决。大家都知道,房地产行业有一个经验数据,在拿地成本占到销售成本30-35%的情况下,开发周期每缩短1个月,内部收益率就能提升0.7-1个百分点。
在项目汇报会上,刘总评价了三句话:
第一句:一个亿的小目标达成了。把原来需要4个月的环节用了不到3个月就实现了,对我们当前开发的这个项目,就是一个亿。
第二句:我们对这个问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清楚过。到底周期有多长?究竟多少环节?每个环节用多长时间?哪个环节时间长了?都不清楚。绩效改进相当于给我们做了一次X光,原来我们以为的理所应当,比如政府关系、经济环境、人员能力都是错觉,让我们找到了可以改变的地方,这么大的项目都可以搞定,小的就更不在话下。
第三句:就这几个项目我们如果请咨询公司来做至少得四五百万,而我们只用了40多万就做到。
华侨城的例子告诉我们,绩效改进就是达成企业的业务结果和流程效率的提升,这中间特别重要的是在不增加资源的前提下还能提升,因为我们常见的情况是组织一说提高绩效,团队就说“给我钱、给我人、给我地盘,给我广告”,绩效改进不是,因为在绩效改进里对绩效的定义就是,有价值的成效和行为代价的比,要想绩效更好,首先要降低行为代价,让工作变简单。
 
讲师介绍
 
易虹
国际注册绩效改进顾问(CPT)/CPT中文审查官
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中国区主席
华商基业绩效改进首席专家
华为培训顾问委员会委员
IBM全球认证领导力导师
美国ASTD《行动学习》认证培训师和催化师
  • 专业经验
在27年的职业生涯中,有23年培训和咨询行业的工作经历。曾历任外资公司、合资公司、国内著名咨询公司总经理、营销总监、培训讲师、咨询顾问,致力于企业绩效改进方面的培训和咨询工作。
  • 服务项目
中国电信江苏农村市场拓展项目、招商银行金鹰计划项目、中石化销售公司人才培养体系咨询项目、通用技术集团高层领导力发展项目、三星显示器OPDP项目课程开发和咨询、诺基亚手机SR课程开发和咨询、联想电脑专卖店店长培训课程开发和咨询、博士伦大学中国区杰出眼镜店经理高级研修课程开发咨询项目、首都机场2008奥运服务准入服务标准课程开发咨询项目等
  • 出版书籍
《从培训管理到绩效改进》   
《绩效咨询》
《绩效改进基础》
《绩效构建》
《绩效改进咨询实务手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