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06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开展评比活动的通知
2006-06-19 00:00:00   来源:

 

 

 

武开企协字[2006]007

 

 

各开发企业:

《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行为规范与评比试行办法》以下简称《评比试行办法》已经协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通过。为了认真贯彻实施《评比试行办法》,做好2006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的评比工作,根据《评比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评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与申报条件

根据《评比试行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凡符合参评条件的企业,可到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处领取《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评比申报表》简称《评比申报表》(附后),或登陆协会网站www.whfx.cn下载《评比申报表》,并按要求填写《评比申报表》,于430日前送达协会秘书处。

二、评分标准

为了客观、合理地确定诚信企业的评比标准,本会在征求部分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评比试行办法》的有关要求,专门议定了《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评分标准》简称《评分标准》(附后),这是考量一个企业能否评为诚信企业的主要参考依据。各参评企业可据此作为参照,自我检查,自我整改,自我评价打分。

    为了鼓励更多的会员单位争创诚信企业,经研究决定,诚信企业评比不限名额,凡符合参评条件、综合评分分值达80分以上都可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三、评比活动时间安排

1、申报阶段:2006326-----4 月30日,由开发企业根据参评要求和申报条件自愿申报,填好《评比申报表》后送达协会秘书处,并准备相关材料,做好受检准备工作。

2、初评阶段:200658----5月30,由评比领导小组对申报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对不符合诚信要求或经营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取消其参评资格。

3、检查阶段:200661----10月30,评比领导小组到参评企业、售楼现场、小区或项目所在地,通过查看资料,与销售人员交流,走访购房者等形式了解情况。

4、整改阶段:2006111----12月30,评比领导小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汇总,并逐一反馈给参评企业,督促其进行整改。

5、公示阶段:2007年元月4----2007年2月10,经综合评审,对符合诚信企业条件的单位,由评比领导小组同时在市内两个媒体上予以公示。并设立投诉电话,派专人受理接待投诉,接受社会监督。

6、表彰阶段:2007年“3·15之前,择日召开表彰大会,邀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荣获“诚信企业”的单位予以表彰、授牌。本会主办的刊物、网站将给予专题宣传报道。

四、几点要求

1、各开发企业应重视本企业的诚信建设工作,将其纳入企业管理的议事日程。认真组织企业有关部门和人员,学习掌握《评比试行办法》有关内容,制订争创诚信企业的实施方案,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争创活动。

2、各参评企业应按《评分标准》做好对照检查和相关的整改工作,要通过评比活动,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提升企业的内部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水平以及售后服务水平。

3、各参评企业要确定专人做好本单位争创诚信企业活动中的宣传报道工作,本会网站、会刊将开辟专栏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力度,对典型的人物与事迹还将组织专题报道,以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为了鼓励和表彰诚信企业,引导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活动中来,本次诚信企业评比活动不收取公示费、奖牌费。

六、争创诚信企业评比活动的日常工作由协会秘书处负责。

      联系人:戴济书         电话:  82600278 

               王立宽         电话:  82600298(传真)

 

附件:1、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评比申报表(点击下载)

      2、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争创诚信企业评分标准(点击下载)                

 

 

                                          0 0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