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房地产纠纷答疑解惑及互动交流会”的通知
2013-06-13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新形势下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增强开发企业的房地产专业法律知识和仲裁知识,不断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法律水平和维权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降低企业因维权不力、签约不慎和处理纠纷不当等行为而带来的经济损失,经研究,本会决定举办“房地产纠纷答疑解惑及互动交流会”,邀请有关专家解答开发企业在房地产开发销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纠纷和法律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采取提问、答疑及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626日(星期三)下午2:30——5:00

二、会议地点: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二楼会议室

              (建设大道965,武汉晚报社斜对面)

三、参加会议人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仲裁联络员及相关人员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3621 (活动免费  席位有限  额满为止)

联系人:  尹维洋   柳慧        话:82655112  82600268

 

 

二〇一三年六月五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