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12年武汉精装修住宅市场趋势研讨会的通知
2012-03-31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和购房者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期望以精装修提高商品住宅的附加值和竞争力,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万科、恒大的5个精装修项目同时进入2011年度武汉商品住宅销售十强榜,就是有力的佐证。精装修住宅已逐步成为住宅产业开发的大趋势。作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的武汉,精装修住宅市场如今处于何种发展状况?制约精装修住宅发展因素有哪些?如何让精装修住宅在武汉得到长足发展?为了探讨上述问题,协会准备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于近期召开“2012年武汉精装修住宅市场趋势研讨会”,将邀请营销、工程、设计及物业管理方面的业内专家与同行,探讨相关话题,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4月中旬
二、会议地点:报名后由协会电话通知
三、会议议题:
1、武汉精装修住宅的近期市场表现如何?主要客户群体表现出什么特点?
2、武汉市有哪些精装修项目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它们最突出的优点表现在什么地方?
3、影响精装修项目销售的因素有哪些?精装修住宅的投资回报率如何?在租赁市场的表现如何?
4、精装修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哪些常见问题?如何进行质量控制?
5、如何有效地实现精装修项目的成本控制?
6、如何最大化设计利用各种空间,包括收纳空间、厨房、卫生间内部空间及大堂、走道、电梯间等公共空间?
7、装修设计、精装施工、土建施工以及其它专业施工之间如何配合?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如何建立有效的配合机制?
8、精装修项目在交房验收和售后维修过程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9、精装修小区物业服务对物业公司有什么要求?和普通小区及酒店式公寓的管理有什么区别?
10、在武汉开发精装修住宅主要面临着那些障碍?如何寻找机会点和突破口?
四、主持人:肖汉昌(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长)
五、报名方式:
1、电话;
联系人:谭琳(82600268)、张恒哲(82655112)
2、电子邮件(请填写后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in027@126.com)
分享到: 收藏
姓名
 
公司
 
职务
 
电话
 
人数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