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团赴苏杭宁参观学习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通知
2012-03-31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了及时了解国内兄弟城市房地产市场动态及相关信息,加强与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帮助开发企业开阔视野,探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的成功经验,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拟组织会员单位赴苏州、杭州、南京参观学习并交流。将参观2012年南京春季房展会、绿色科技住宅和三市有代表性的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并就市场形势、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内容与当地同行进行沟通交流。
一、考察时间、路线
4月17日——武汉出发赴苏州,参观考察苏州优秀别墅;
4月18日——参观考察杭州优秀科技住宅、景观住宅各一个;
4月19日——参观考察南京春季房展会,绿色科技住宅——朗诗钟山绿郡、豪宅——菲尼克斯国际公寓、城市综合体——南京国际广场等项目;
4月20日——下午回汉,结束愉快行程。
二、考察费用:人民币1780元/人(往返交通、住宿、门票、保险等费用)。
三、报名截止时间:请有关单位在2012年4月10日前,将参加考察的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四、报名地点:江岸区建设大道965号开发企业协会(武汉晚报斜对面)
五、联系人/电话:   成先海 82600298    柳  慧 82600268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