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优秀楼盘的通知
2011-10-21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本会定于1115日(星期二)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朗诗·绿色街区、广电·江湾新城、金地·格林春岸等优秀楼盘,并就当前房地产开发市场的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行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0830——从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出发

二、0900——参观考察朗诗·绿色街区、广电·江湾新城

三、1200——中餐/沟通交流

四、1330——参观考察金地·格林春岸

 

请有意参与考察的单位将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总人数限定在50人以内,先报名先安排,报名以缴款为准)。

缴款截止时间:1114

    用:150/人(用于交通、就餐等)

报名电话:82655112尹维洋        82600298成先海

报名地点:建设大道965号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一楼(武汉晚报斜对面、建设大道惠济一路车站对面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参观考察项目简介(仅供参考)

朗诗绿色街区

朗诗·绿色街区精装居住小区,项目总投资9.8亿元,占地面积51000,其中绿化面积超过30000总建筑面积121608,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97068,商业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为24540预计201111月中旬开盘,预计均价13000/平方米。

朗诗·绿色街区采用欧洲成熟十大住宅科技系统,全年实现室内四季如春的绿色生活,营造领先传统住宅、同步世界人居典范的健康舒适享受。朗诗绿色街区项目为华中区域首个绿色三星设计住宅,节能率达80%以上,绿色环保。社区无需空调、地暖、加湿器,可达到20-26室内舒适温度及30-70%室内舒适湿度,无需空调也能享受冬暖夏凉。同时,室内24小时持续置换经过除尘、加湿处理的新风,百分之百新鲜氧气,噪音控制在45分贝以内,室内光线可调节。

 

广电江湾新城

“广电·江湾新城”位于口古田三路罗家墩,毗邻轻轨一号线延长线,东连王家墩中央商务区,西邻汉正街都市工业园,距离武广商圈仅15分钟,繁华生活自由掌控,便利地去向城市的每一个地方。“广电·江湾新城”是广州广电地产集团续“琴台颖园”、“都市兰亭”之后在武汉打造的高档的临江项目。该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拥有1公里长的优美临江岸线,整个项目计划201212月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广电·江湾新城”中的泰式园林是由国内知名园林设计机构“普邦园林”提供园林整体规划,在广电的理念指导下,将东方园林神韵与现代造园手法的相辅相成,让园林中的小品犹如一件刺艺精湛的绣品,细稍末节之处都流露出精细的手工琢痕,在这里你找不到完全相像的两件石雕,甚至每处的叠水都流淌出不同的声响,艺术与自然融合在一起,同时富有皇家气息,尊贵典雅之中又不乏热情,带来了舒适、高雅的生活氛围。

 

金地格林春岸

金地·格林春岸位于金银湖湖心半岛,三面环水,拥有 1500绵长原生湖岸线;占地面积110000、总建筑面积240000,容积率2.3、绿化率35%。有一线临湖精装庭院别墅、精装湖景高层、墅质级临湖多层以及临街商业。

金地·格林春岸整体规划分为南北两区,南区为高层,户户观景,北区为联排别墅,一线临湖心;建筑错落有致,对风向、日照加以科学研究,让每户皆有良好朝向;南北区独立管理,增强居住私密性;完全人车分流道路系统,全地下室停车场,安全便捷。

金地·格林春岸社区景观采取退湖30米造园的规划思想,营造出私家庭院—绿厅—景观轴—湖滨商业街—格林春岸半岛—金银湖风景区的多层次湖滨公园居所;林荫路、台式绿化广场、步行路、水面、坡形林地组成自然生态社区。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