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房企组织管控和人力资源管理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1-03-01 00:00:00   来源:

 

关于召开房企组织管控和人力资源管理

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1年,面对不断加强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以及竞争日趋激烈的楼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如何针对不同治理结构、不同区域、不同产品特点的开发项目进行有效的管理?如何根据自身的能力特点和人力资源状况选择相应的组织管控模式?如何建立科学的薪酬体系和绩效管理体系以合理评价员工的工作业绩?如何充分调动各级员工的积极性,保留优秀人才来支持企业的高速成长?为了帮助企业针对上述问题制定合理的应对策略,协会决定与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房企组织管控和人力资源管理专题报告会”。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企业任何费用,请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时
    二、会议地点:协会五楼会议室(建设大道965号,武汉晚报斜对面)
    三、参加人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部主管等
    四、报告内容:
    (一)房地产企业组织管控模式
    案例一  龙湖强矩阵VS万科弱矩阵 
    案例二  万科组织管控模式的演变
    (二)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案例三  典型房地产企业薪酬体系方案
    案例四  万科和金地的平衡计分卡管理方法
    五、主讲嘉宾:林建
    资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上海攀成德房地产咨询事业部负责人。复旦大学MBA,曾任IBM全球企业咨询部高级顾问,拥有1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8年管理咨询经验;在企业组织变革、组织管控模式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咨询经验;拥有广厦控股集团、中华企业、朗地、中建楷昕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全案管理咨询经验;同时具有海尔集团、摩托罗拉等国内和跨国集团的管理咨询经验。
    六、联系人:柳慧、谭琳
    七、报名电话:82600268

 

 

 

二0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