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房地产财税政策专题讲座的通知
2007-10-18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了帮助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与本行业相关的最新财税政策和法规,经研究,本会拟于20071029,在房协培训中心举办为期一天的房地产财税政策专题讲座,特邀武汉大学著名财税专家、会计学教授余国杰博士现场开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1、新会计准则的实施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影响及相关准则的帐务处理。

2、房地产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1)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影响,结合土地增值税分析如何定价才能实现股东权益最大化; 

2)两税合并后对内、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影响;

3)城镇土地使用税等一些新修订的涉及房地产开发行业的税收政策的帐务处理及对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影响。

二、讲座时间:1029(星期一) 上午9:0016:30   

三、讲座地点:武汉房协培训中心(发展大道田园商务大厦(酒店)14  )

乘车路线: 211路、533路、545路 、621路、724路、729路、805路田园小区站下(具体地址附后)


四、费用:会员单位200/(含讲课费、资料费、场租费、午餐费等)  

非会员单位500/

五、其他有关事项:

    1、报名缴费时间:101526

    2、缴费地址:市开发办一楼协会106(金三九酒店隔壁、武汉晚报社斜对面)

    3、名额限制: 由于席位有限(仅限100名),名额报满即止。

    4、专家介绍:

余国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理事,武汉市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全国财务总监、职业经理人资格论证讲师团品牌讲师,多家企业财务顾问。现主要致力于财务与会计问题的教学和研究,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经济评论》、《江汉论坛》、《财会通讯》、《财务与会计》、《当代财经》、《暨南学报》、《光明日报(理论周刊)》等刊物已发表论文50余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已出版著作10余部。

 

分享到: 收藏

新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