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 参观考察全装修商品房项目的通知
2018-10-18 09:45:2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的了解我市商品房全装修发展现状,交流学习商品房全装修开发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动商品房全装修工作,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我会定于11月15日(星期四)组织会员单位免费参观考察绿城武汉黄浦湾伟鹏万科·御玺滨江、武汉仁恒公园世纪等优秀精装修商品房项目并就相关议题交流座谈。
请有意参与考察的单位将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总人数限定在30人以内,先报名先安排,额满为止)。
    考察相应事项如下:
    1、考察线路绿城武汉黄浦湾伟鹏万科·御玺滨江、武汉仁恒公园世纪。
    2、时间安排:2018年11月15日上午8:30从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出发。
    3、中餐/交流:
    4、报名费用:此次考察活动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以上免费2人,超出名额的收成本费200元/人;非会员单位参加按500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
    5、集合地点:江岸区建设大道965号(地铁三号线惠济二路J出口)
    6、报名电话:柳  慧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