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19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暨 武汉市广厦奖颁奖典礼”的通知
2018-12-29 09:59:09   来源:

各会员单位:
       2018年,在宏观经济形势面临内外部双重压力、金融财政政策定向“宽松”,“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大方向下,市场供需两端逐步回归理性。而武汉房地产市场也呈现出多变性,土地市场趋于理性,住宅市场呈现两极化发展态势,商业业态在微观中迎来聚变。综合房地产市场周期、前期需求释放以及政策调控的多重影响下,2019年,武汉房地产会走向何处?
为此,我会定于1月10日14:00在武汉会议中心一楼汉江厅(江岸区惠济路38号)举办“2019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特邀武汉大家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香武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与大家分享探讨武汉楼势走向。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2017-2018年度“武汉市广厦奖”颁奖典礼。 “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参会要求
1、本次分析报告会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限会员单位1人,理事以上单位2人。
2、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将人员名单(单位名称+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1月8日,总人数限定在100人以内,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
柳  慧:82600268
成先海: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