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批量全装修工程管理及售后服务策略解析暨 2018工程建设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2018-12-29 10:00:4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适应当前房地产开发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要,降低批量全装修采购成本、提升项目品质和产品质量,合理有效的规避后期交付、使用纠纷,根据协会工程建设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现研究决定召开“批量全装修工程管理及售后服务策略解析暨2018工程建设专委会年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请批量全装修管控有实战经验的胡冶明老师(详见附件)就全装修住宅项目的成本控制与物料采购、施工管理、交付事项和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做专题报告。现将本此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月15日(周二)下午3:30
会议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五楼艳阳天雅厅
二、会议内容
1、全装修住宅项目的成本控制与物料采购
2、全装修住宅的施工管理
3、全装修住宅产品交付事项和售后服务
三、参会要求
1、各会员单位副总、工程部、技术部、招采合约部、成本部、售后服务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2、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将参会人员(单位名称+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1月12日,总人数限定在100人以内,额满为止)
四、报名方式
柳  慧:82600268
成先海: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
 
 
 
胡冶明老师简介
u  胡冶明老师198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结构工程系;
u  7年建筑设计院工作经历,25年房地产开发管理经历;
u  先后担任大连万达集团、美国李名仪建筑事务所;
u  曾经在建筑设计、住宅产业化技术推广、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特别是在住宅精装修运作等方面有独到的研究;
u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以及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专门讲授批量精装修管理的课程;
u 近十几年来胡冶明老师通过大型住宅精装修项目的管理运作,积累和总结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有关住宅精装修的工作经验整理成相关课件后,曾经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生院、深港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深圳房地产分会以及全国多个房地产公司、房地产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公司进行培训、交流,深受众多同行欢迎。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