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18武汉房地产年度市场分析暨 2019市场趋势报告发布会”的通知
2018-12-29 10:02:10   来源:

各位会员单位:
        为了帮助大家准确预判2019年武汉房地产行业的趋势,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亿房网定于2019年1月16日在武汉万科君澜酒店3楼君澜厅(江汉区常青路177号)共同主办“2018武汉房地产年度市场分析暨2019市场趋势报告发布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请亿房研究中心、中原地产、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行业专业机构共同发布2018年住宅、土地、写字楼、商业地产报告。本次会议特色环节将围绕武汉商业发展与变革,将特邀瑞幸咖啡、戴德梁行、武汉知名商业运营商共同研讨“消费升级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驱动商业空间的精细化运营”。
本次报告发布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将参会人员(单位名称+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电话: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张  涛  82655112   13986200099
                       柳  慧  82600268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