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武汉房地产营销沙龙”的通知
2018-05-10 15:03:3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已经从外延式城市化驱动转为内涵式城镇化,消费升级及长效机制将变成房地产行业的主要驱动力。基于如上的行业趋势,为了帮助地产营销人提升营销创新认知,打造快周转时代的复合型营销人才梯队,把握营销理念更新的速度,协会将联合博志成与华发地产共同举办“武汉房地产营销沙龙”,现将沙龙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14:00-17:00
二、地点:华发中城荟营销中心·荟美学馆(武汉市江汉区青年路与范湖路交汇处)
三、研讨内容与主讲嘉宾:
1、《地产下半场的新趋势营销战略》
主讲人:李乐老师,南开大学硕士,博志成营销战略首席专家;曾任万科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Top30营销总经理、香港上市房企助理总裁,博鳌论坛主讲嘉宾;
2、《AI互联2.0:如何让地产项目服务智胜营销》
主讲人:韩剑老师,上海交大MBA,曾任国际知名IT企业HP、马士基、OOCL核心管理位,2013年开始专注于房地产在互联网上的应用,现已与万科、华润、保利、绿地、中海、金地等多家百强房企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现房地产行业少有精通互联网、互联网行业精通地产的复合型人才。
四、相关要求:
       开发企业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或营销总监参加,总规模50人,每家企业限1人,报满截止(非会员单位收费1000元/人)。
五、报名须知:
       本次沙龙对协会会员单位免费。请有意参加的企业于5月16日前将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联系人:张涛 13986200099(微信); 陈迪 82655112
                       50330117@qq.com(报名邮箱)。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2018年5月8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