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房企舆情监测与新闻危机处理公开课”的通知
2018-05-10 15:17:06   来源:

各会员单位:
       去年时值十九大召开,新闻舆论环境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对宽容。然而,进入2018年以来,房企面临的负面新闻报道日益增多。作为各公司的品牌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进行舆情监测与新闻危机处理?如何与媒体建立良好和谐的互动关系?为此,协会将举办“房企舆情监测与新闻危机处理公开课”,现将课程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14:00-17:00
二、地点: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五楼会议室(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965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站J出口)
三、主讲嘉宾:
1、姜华先生,知名武汉地产媒体人,前房掌柜武汉站主编、前武汉融创公司品牌经理、微信公众号“东西湖好消息”、“中北路”创办人。
2、郑纯刚先生,“有创公关”客户总监,曾供职于北京搜狐新闻客户端、湖北百度新媒体中心,拥有5年的的新媒体及公共关系从业经验。
四、相关要求:
开发企业的品牌负责人参加,总规模50人,每家企业限1人,报满截止(非会员单位收费500元/人)。
五、报名须知:
本次公开课对协会会员单位免费。请有意参加的企业于5月28日前将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联系人:张涛 13986200099(微信);陈迪 82655112
50330117@qq.com(报名邮箱)。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2018年5月8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