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8-10 09:42:2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现就开展2017-2018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立“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工作机构
       由本会组织牵头,邀请市房管、建管、规划和国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行业内有关专家组成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办公室,负责“广厦奖”的评审及评选工作,办事机构设在协会秘书处。
二、奖项设立
       武汉市广厦奖拟设立综合奖1个:“武汉市广厦奖”,单项奖5个:“武汉广厦规划设计奖”、“武汉广厦环境景观奖”、“武汉广厦建筑节能奖”、“武汉广厦户型设计奖”和“武汉广厦全装修奖”。
三、参评条件
(一)经正式立项、报建,列入我市房地产开发计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含住宅类、非住宅类项目)。
(二)参加综合奖、环境景观奖、建筑节能奖、全装修奖评选,必须取得相应竣工交付、验收合格备案手续。
(三)符合国家及省市对建筑节能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要求。
(四)项目规划、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省市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
(五)项目各项建设及预售手续齐全,无违法违规行为。
(六)凡在评比2018年9月1日前通过竣工交付使用备案的开发项目,可申报广厦奖和全部单项奖;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可申报规划设计奖、户型设计奖。
四、申报程序及评选办法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武汉市广厦奖”评比实行分项计分评奖制,采取企业自愿申报、广厦奖评选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一)符合参评条件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可到本会秘书处领取《武汉市广厦奖申报表》,也可直接在本会网站www.whfx.cn 下载,并按要求准备有关材料。
(二)广厦奖评选办公室根据评比标准,“以现场查看、集中评审”为主(简化申报文字材料),评定出单项得分和综合得分,写出评审评语。
(三)广厦奖评选办公室根据各评审专家的评分及评审评语,择优确定获奖项目。
(四)评选结束后,本会将在各大媒体上公布获奖项目名单,并组织编撰《武汉市广厦奖》获奖项目特刊,进行相关宣传。
(五)“武汉广厦奖”获奖项目,由本会设立的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办公室授予奖牌和证书,并作为候选项目推荐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的中国“广厦奖”评选活动。
(六)“武汉广厦奖”评选活动为公益活动,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申报及提交资料起止时间:8月15日—9月30日。
(八)通过评审的项目,将于2018年年底进行表彰。
 
  附件1:2017-2018年度武汉广厦奖申报表
  附件2:申报项目特点简介及曾获奖情况
 
  联系人:  成先海82600298     柳慧82600268    李明82600278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二O一八年八月十日
 
 
 
 
 
 
 
附件一:
2017-2018年度武汉广厦奖申报表
 
申报单位(盖章):                   办公地址:
 
小区名称   小区地址  
土地证号   规划许可证号  
建设规模及技术
指标
总用地面积 万㎡ 总建筑面积     万㎡
住宅建筑面积 万㎡ 公建面积 万㎡
住宅总栋数 总户数
容积率   绿地率 %
停车位       标准车位,其中:地上:      ,地下:      ,停车库:       间
开工时间   竣工时间    年  月  日 预售许可证号 [20   ]      号
预计竣工时间    年  月  日
设计单位  
施工单位  
监理单位  
申报奖项 1、武汉市广厦奖 打“√”确认
2、规划设计奖 打“√”确认
3、环境景观奖 打“√”确认
4、建筑节能奖 打“√”确认
5、户型设计奖 打“√”确认
6、全装修奖 打“√”确认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申报项目特点简介及曾获奖情况
 
 
 
 
 
 
 
 
 
 
 
 
 
 
 
 
 
 
 
 
 
 
 
 
 
 
 
 
 
 
 
 
 
 
 
 
   
 
 
注:(包括申报项目荣获省、部级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社团奖励的时间、奖项名称及授奖单位并提供复印件)附资料说明请用纸(A4规格)。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