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建筑产业现代化与未来城市”高端论坛的通知
2017-11-08 10:39:58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武汉设计双年展是武汉设计界的传统活动,是行业跨界交流融合的平台,也是武汉国际交流窗口。“建筑产业现代化与未来城市”高端论坛作为本次双年展中的核心活动,特邀请各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现将论坛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14:00-16:00
 
二、地点:武昌区昙华林翟雅阁二楼。
 
三、演讲嘉宾与报告主题:
1、陈祥福  报告主题:经济全球化,城市建设高层化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组部直接联系专家,住建部专家,智慧结构学组资深顾问,中建总公司科协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席。
2、童明德  报告主题:建筑产业现代化政策解读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总工程师
3、张胜  报告主题:远大建筑技术与实践
博士、高级工程师,远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总监
4、王炳洪 报告主题:终极智造,联创的预制装配一体化解决之道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业化建筑研究中心技术总监。
 
四、组织机构
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UDG联创设计武汉顾问公司承办,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办。
 
五、相关要求
1、本次论坛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邀请各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主管参加。
2、总名额140个,报完为止。(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3个免费名额,理事单位2个免费名额,会员单位1个免费名额。)
 
六、报名联系人
张涛(协会)
联系方式:13986200099  邮箱:50330117@qq.com
 
杨雷(UDG联创设计)
联系方式:13995515181  邮箱:7393278@qq.com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