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18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报告发布会”的通知
2018-01-08 15:43:29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了帮助大家准确预判2018年武汉房地产行业的趋势,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亿房网定于2018年1月22日(周一)在武汉万科君澜酒店3楼君澜厅(江汉区常青路177号)共同主办“2018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报告发布会”。
       此次报告会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亿房网联合邀请亿房研究中心、中原地产、仲量联行、戴德梁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房地产工作室等行业专业机构共同发布2017年住宅、土地、写字楼、商业地产报告。
       同时特邀专家做《特色小镇发展战略解析》、《武汉城市空间演化和房地产关系》报告,并举办《武汉长租公寓的机遇和挑战》圆桌会议。
       本次报告发布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报名参加,并于1月20日前将与会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电话: 82600298   成先海(13971079758)
                  张  涛(13986200099)     82600268   柳  慧
 
 
                                                                       二〇一八年一月八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