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建行湖北省分行多措并举,助力留鄂人才安居荆楚
2023-05-18 11:13:22   来源:


为全力支持百万大学生、青年人才留鄂创业、安居,建行湖北省分行打造系列定制化、专业化的金融产品与绿色通道服务,助力房交会圆满顺利推进。

绿色通道服务让购房者省心更省力

专业客户经理团队进驻楼盘,一站式受理客户贷款资料,提供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商转公等业务咨询。对新毕业大学生群体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的绿色通道服务,确保服务时效和专项额度保障。

“带押过户”让二手房交易更简单

在传统二手房交易模式下,卖家需要先将房贷结清才可交易,在筹资还款、卖房、过户、再买房过程中也会面临相当多的环节、成本和时间,交易双方的需求时空错配现象时有发生,无形中也增加了二手房交易难度。

建行湖北省分行推出的个人再交易房屋“带押过户”贷款业务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无须垫资、无须担保,“贷款+过户+抵押”一站式办理,交易资金专户托管更安心。

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金融服务需求

为助力消费升级,建行湖北省分行还推出纯信用、随借随还的消费快贷,以及公积金客户特享的最高额度100万的建易贷。

面向毛坯房待装修、精装交付未入住以及翻新再装修的业主,可在建行申办装修分期,纯信用,无抵押,额度最高100万元,享房交会活动期间优惠费率。

此外,为助力科技型人才创业,建行湖北省分行还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参与的小微企业推出额度最高3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的科技企业人才贷。

租购并举,租挺好的建行实践

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新金融模式,探索“租购并举”实践新路径,为助力解决毕业生及引进人才租房难点痛点,携手建信住房子公司打造的“建融家园”长租社区,为广大青年提供房源优质、租期灵活、经济实惠的租住新方式。本次房交会活动期间,建信住房(湖北)公司面向近三年毕业的留汉大学生推出“租房大礼包”专属福利活动,助力人才安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