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湖北两条重点道路建设有新进展
2021-10-18 10:54:52   来源:

       近日,武阳高速项目二期路面沥青试验段正式启动,项目预计年底贯通。

  武阳高速公路起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凤凰山互通沿凤莲大道跨梧桐湖后进入鄂州境界。止于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

  主线长约34.29公里,其中武汉段16.73公里,鄂州段17.56公里。

  武阳高速公路全线建成后,将增加武汉东南向出口高速公路通道,分流沪渝高速公路过境交通,加强武汉—鄂州—黄石的联系。

  近日,阳新203省道三标段路基施工现场,推土机、压路机、运输卡车等40多台工程机械来回穿梭。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施工工程量的95%,预计今年11月上旬铺设水稳层。

  阳新203省道改建工程项目部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员投入,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海口湖特大桥旁的预制梁场,数十名工人正在浇筑箱梁。

  截至目前,海口湖特大桥,已预制完成箱梁314片,架设箱梁280片,预计将在11月上旬,完成剩余箱梁的预制,整个大桥箱梁架设工作将在11月中旬完成。

  阳新203省道改建工程项目,是省重点公路项目,起点对接棋盘洲长江大桥新港互通,终点对接237省道兴国至富池公路,全长33.877千米,预计明年元月1日全线拉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