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武汉天河国际化会展中心正式挂牌出让
2020-08-24 10:39:10   来源:

年后武汉一座国际化的会展中心将拔地而起,占地3600亩,总投资500亿元,将成为世界会展新标地。今日记者从黄陂区获悉,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用地公开挂牌出让,由绿地集团摘得出让地块。

 

据了解,作为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起步项目,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及配套项目预计总投资500亿元,计划三年左右建成,按照会展中心每1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创造就业机会约100个的一般规律,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新增数万个就业岗位。

 

根据规划设计方案,该会展中心场馆及核心配套项目建筑规模120万平方米,包含90万平方米会展功能,30万平方米酒店、会议、商业、办公等会展配套功能,规划建设对标比肩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迪拜世界展览中心、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等世界会展标杆,将成为中部最大、全国前三的会展中心。

 

近几年,随着航空总部、商务以及临空制造、物流等临空高端产业聚集,区域路网交通、医疗教育、商业文旅等配套项目快速建设以及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申报,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加速蝶变腾飞。以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规划建设为起点,未来武汉将依托武汉天河空铁综合交通枢纽,整体打造集“空、铁、港、城”一体,聚集商务、会展、酒店、文化旅游、住宅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空港国际商务新城。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