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让军运会环境更精致,武汉开发区努力做好这些事
2019-02-25 10:10:18   来源:

 

军运会主场馆改造施工现场,一名工人正在做焊接。

“办好军运会是今年我区首要工作,我们将举全区之力,全方位做好场馆建设、开闭幕活动、安全保卫、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综合保障等工作。牢固树立‘主场’意识,全面对标先进典型,把‘办赛事’与‘建城市’、‘抓整治’与‘提品质’、 ‘抓硬件’与‘抓软件’结合起来,全面优化城市、生态、人文环境,助力军运会圆满成功。”

2月24日获悉,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闭幕式“主场”,武汉开发区正在全面提速场馆建设进度,不仅将按时完成主体育场、主媒体中心等新改扩建工程,还将加快提升“一场两馆”周边功能配套,高标准完成重点保障线路优化提升工作。

此外,该区还将按时完成道路路面、建筑立面、户外广告、背街小巷整治以及景观亮化提升等专项工作。开展道路桥梁、燃气电力、供水排水、环境卫生等市政设施专项排查,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面貌脱胎换骨、化茧成蝶,努力展现一个更现代、更整洁、更靓丽的车都形象。

2018年3月31日,5000多名徒步爱好者漫步在龙灵山花海,与军运同行。图为来自尼泊尔的留学生们在花海中自拍。

武汉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幅提升窗口行业服务品质。深入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宣传东道主文明公约,广泛发动群众,倡导志愿服务,争取市民支持,以最优文明素质迎接军运盛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