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富强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8 08:51:14   来源:

近日,根据武汉城建集团统一部署,富强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暨警示反思潘杰案件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奋力谱写对标一流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华主持会议。集团第六督导组组长,武汉城建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武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火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集团第六督导组组员、武汉建工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晓佳,富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富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富强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凯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公司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政治立场和鲜明态度。

王凯华强调,要结合集团领导的指导、征集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方案,持续做好后续整改,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要及时通报会议有关情况,并向集团党委报送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广泛接受监督;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带动公司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能力本领,切实为对标一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王火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富强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有三个方面值得肯定:

一是把住了主题内容的政治要求。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鲜明,富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紧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党性分析,符合城建集团党委的要求,充分反映了全体班子成员高度的政治自觉。

二是贯彻了思想交锋的党性要求。

会上,大家都能够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主动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对方,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体现了应有的党性、境界和修养。

三是体现了整改提高的实践要求。

对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详实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以改促行的实践目的
 
王火生强调,要在会后持续抓好学习、提升思想自觉,聚焦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挺纪在前、担负应有责任,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加快发展。进一步明确富强公司自身定位,加快融入集团房地产版块体系,找准产品品质与成本管控间的平衡点,处理好产品去化与工程进度的关系,推动在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中不断创新。希望富强公司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