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城投置业公司所属支部联合举办 “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2 09:06:18   来源:

      为庆祝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公司所属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誉江南项目现场联合举办“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出席活动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央视纪录片《永不过时的劳模精神——王进喜》等。
  
       观影结束,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职工结合岗位和职责,分享交流了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汲取精神养分和智慧力量,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也要上”的坚定决心,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张宏立结合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围绕理论学习、法治建设、担当作为、廉洁从业等方面讲授了题为《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凝聚共识力量》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青年党员职工是公司发展的生力军,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素养,在攻坚克难中开阔视野、磨砺品质、锤炼本领,争当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要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期年轻党员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面貌。要坚持法治思维,厚植廉洁基因,滋养廉洁初心,扣紧扣严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的答卷! 
  
  活动后,誉江南项目部组织公司本部青年党员职工代表参观了誉江南项目二期展示区、样板房等现场。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