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市房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
2023-05-08 08:27:15   来源: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5日上午,市房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进行了第一次专题辅导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红主持开班式并作了开班动员,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任务,带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以学铸魂,切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到以学增智,不断汲取破解难题的力量智慧;自觉做到以学正风,带头树立勤政清廉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到以学促干,团结凝聚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好、参加好这次读书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端正学风,严肃学习纪律,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奋力开创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动员结束后,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省委讲师团成员程华东教授作读书班第一次专题辅导授课。程教授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领会创新理论“新境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程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领会创新理论“新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读书班为期7天,重点围绕6个专题,主要采取辅导报告、集中自学、个人自学、集中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