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武汉城建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
2022-10-29 11:43:59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武汉城建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应志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付明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咬定目标、拼搏奋斗,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发展要务,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武汉贡献城建力量。
 
 

▲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付明贵
 
付明贵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付明贵强调
 
      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吸收了党中央领导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要准确把握报告中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要突出重点,深刻掌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付明贵要求
 
      要精心组织,迅速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首要任务,带头研学自学、交流研讨、讲授党课。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党课辅导和学习培训,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覆盖面、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广泛宣传集团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动态,及时总结学习动态、特色做法、亮点成效,定期报送、推送和宣传。
 
      要学用结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紧跟导向,把握主题主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力争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实践活动,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和两个专项行动,推动集团发展提质增效、转型跨越。
 

 
   ▲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 应志刚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潘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总监,总部部门负责人,直管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