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公司党委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史教育联学活动
2021-06-21 09:08:4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与共建社区街道口社区党委开展了党史教育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街道口社区郭新光书记为1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着58年党龄的党员代表张延和同志作现场发言,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新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

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华同志以“学史增信 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奋进前行的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等三个部分,结合历史选择、指导思想、疫情防控、文明延续等四个方面,李建华同志对如何在党史学习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行了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建华同志提出,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将继续围绕“三张清单”重点事项,进一步加强与街道口社区的共建联建,积极参与到街道口社区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等工作中,努力成为街道、社区基层治理力量的有效补充。李建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房产集团公司党员代表和街道口社区党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教育联学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