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光谷联合党总支重温百年党史,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0:41:3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5月28日下午,光谷联合党总支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创意天地园区内影院观看红色主题谍战片《悬崖之上》。总部行政党支部书记张雪莲、创客星党支部书记金蓓、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林和在汉的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约100人参与了活动。
 

《悬崖之上》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四位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乌特拉小队在对敌斗争中危机四伏,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最终取得了胜利。

 

通过影片精彩呈现,观影的同志们都被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信念所感染,所激励,被有血有肉的无名英雄之间的亲情、爱情所触动。总部行政党支部党员宋继先也深受感动,他表示:“真的佩服电影中的地下工作者,佩服他们顽强的精神和忠诚的信仰”!

 

感谢先辈们的热血奉献,换来如今的和平生活。在他们创造的黎明中,今后中电光谷人也必将迎着曙光继续传承和发扬斗争精神,始终铭记服务新兴产业的时代使命,将创造社会价值作为企业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产业园区的平凡岗位,创造属于中国人的伟大历史。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