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4年一体化管理下房地产全环节涉税风险识别及应对策略”财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4-04-07 09:36:05   来源:

各会员单位:
      大数据时代,高科技控税管税手段在税收征管系统迭代升级,新的智能监控措施和税收征管理念不断推进,推动房地产企业的税收管理再上新台阶。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财务人员及时领悟最新财税改革的精髓,深刻理解涉税政策变化的要点,精准把握新财税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年一体化管理下房地产全环节涉税风险识别及应对策略”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重点是对房地产各环节涉税业务运用大量实务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提升财税新政的实际操作水准,及时有效的防范房地产企业涉税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4年4月 19日(星期五 9:00- 12:00);
二、培训地点: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38号武汉市会议中心2楼的江汉厅
三、培训对象:房地产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主管会计等;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与中韬华益财税集团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会员单位培训费用。会员单位免费 1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免费 2人,超出名额的将收成本费用 500 元/人(包括培训、师资、资料、场地等)。 非会员单位参加按 800 元/人的标准收取费用。请参加的企业于 4月 17日前将参会名单报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附件:“2024年一体化管理下房地产全环节涉税风险识别及应对策略”财务专题培训课程大纲及老师介绍
联系人:柳慧 谭琳 82600268       成先海 82600298
 
                                                                                           二 O 二四年叁月二十九日
“2024年一体化管理下房地产全环节涉税风险识别及应对策略”
财务专题培训
 
【课程大纲】
一、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介绍
1.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总体架构图
2.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特点
3.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的主要功能
二、房地产涉税风险税务检查要点及应对策略
1、房产企业由来环节涉及税种及可能得风险点
2.融资环节涉及税种及可能得风险点
3.规划、设计环节涉及税种及可能得风险点
4.获取土地环节涉及税种及可能得风险点
5.预售及销售环节的风险
6.验收与决算环节
7.清算环节的涉税风险点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稽查案例分享
1.一个价值2.7亿元的“错误操作”
2.房开公司逃税案
从基本情况、疑点、检查程序、主要违法手段、定性处理进行阐述。
3.从广州德发案透视价格明显偏低且无正当理由
【授课老师】
彭老师:公共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人才库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师资人才库师资。全国多家财税培训机构特聘讲师,曾长期从事税政、稽查一线工作。善于互动式教学,深受学员好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