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及企业应对策略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2023-07-18 10:42:06   来源:

各会员单位:
 
      2023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修复态势,但市场持续修复动能不足。与此同时,居民消费意愿虽有提升,但市场主体经营压力并未出现明显好转,进而让企业改变布局投资策略,武汉市场体现了这一变化。
      在新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武汉市场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下半年政策还有哪些释放空间?在不断探索行业新的发展模式下,企业又该如何更好地把握行业趋势.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把握政策走向,引导企业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实现平稳经营发展,我协会将联合中指研究院召开“2023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与企业应对策略交流座谈会”。结合最新研究成果,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帮助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平稳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23年7月21日(星期五) 下午(14:30—17:00)
2、地点: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二楼会议室(建设大道965号)
3、人员:开发企业高层负责人(10人)、专业研究机构、银行、投行等金融机构的高层负责人(3-5人)。
4、话题:
(1)中指研究院:当前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总体情况与趋势?房企应对策略介绍(市场供需、价格走势、政策走势、发展前景等)
(2)开发企业:介绍企业经营现状与拿地计划,对武汉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提出建议。
(3)金融机构:介绍金融领域的最新政策与企业发展建议。
(4)开发协会:如何向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合理建议?
5、报名联系人:
     张  涛  82600278  50330117@qq.com
     柳  慧  82600268
    有意参与本次会议的企业,请在7月20日(星期四)下班之前,把参会人员的信息报至协会秘书处。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中指研究院
                                                                          2023年7月17日
 
附件:
报名回执
姓名 企业 职务 联系方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