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当前写字楼市场情况研讨会暨优秀项目参观考察的通知
2023-03-06 15:15:1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武汉写字楼市场以及项目的成功开发经验,本会拟于3月30日(周四)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瑞安·企业天地1号、越秀·国际金融汇、汉阳市政建设大厦(详见附件)等优秀写字楼项目,并召开当前武汉写字楼市场情况研讨会。 
      行程安排: 1、08:30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出发; 2、上午参观考察瑞安·企业天地1号、越秀·国际金融汇; 3、午餐并互动交流; 4、下午参观汉阳市政建设大厦并召开当前武汉写字楼市场情况研讨会。
      相关要求:此次是我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以上单位免费2人,超出名额的收成本费200元/人;非会员单位按500元/人的标准收取。
      请有意参与考察的单位,将人员名单(单位名称+姓名+职务+电话)报协会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3月29日,总人数限定在50人以内,额满为止)。
      集合地点:江岸区建设大道965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J出口)

报名电话: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柳  慧 82600268 

                                                                                             二O二三年三月六日

附件:考察项目简介

瑞安·企业天地1号

企业天地1号项目位于武汉天地A片区商业地块核心区域,东临武汉天地步行商业街,西接武汉轨道一号、八号线黄浦路站。作为武汉长江北岸沿江第一高楼,企业天地1号以19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和376米、81层的地标高度刷新武汉天地商圈高端商务集群天际线,塔楼分为低一、低二、高一、高二四个区,可满足企业多样化空间需求。是湖北省首个获得碳中和认证、WELL金级健康建筑认证的超高层写字楼。并率先引入“绿电”计划,以新城市封面的姿态引领商办行业绿色可持续路径的升级,充分利用三峡大坝可再生水力资源进行发电。
企业天地1号2022年一经入市,便吸引了WeWork中国、友邦人寿保险、北京植德(武汉)律师事务所、蒂升电梯、北京都市霍普建筑设计、奥林巴斯等 30 余家优质企业入驻,目前签约面积超3.4万方,超1700人常驻办公。

越秀·国际金融汇

越秀国际金融汇地处汉口内环江汉区,解放大道与新华路交汇黄金中轴处,与协和医院、中山公园仅一路之隔。轨道交通一、二、七号线皆步行可达,50余条公交线路与轨道交通优势互补,30分钟畅达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其中高端住宅约30.3万㎡、T5超甲级写字楼约10.5万㎡,丽思卡尔顿酒店约3.8万㎡,T1/T4高端公寓约8.3万㎡,T2/T3甲级写字楼约8.3万㎡,国金天地购物中心约7.1万㎡,国金天地街区约4.3万㎡,车位约3717个。汇聚中轴,定位原心,以百万方寰球业态,聚合城市焦点,再创武汉中心。越秀国际金融汇总部级商务集群,启幕城市商务新形象。T2/T3甲级写字楼首推入市, 35层超172米楼高,10.8米挑高入户大堂,5大安防系统,全方位为企业保驾护航;奢配10部日立电梯,打造高时效商务领地;约150-1400㎡多元空间,超4.5米层高、超9米大跨度柱距,VRV空调系统,高效节能通风,超高配置,严苛标准;双层LOW-E中空超白玻璃幕墙,环景视野 观礼世界;全球资本,总部集群,立地为极。

汉阳市政建设大厦

汉阳市政建设大厦位于汉阳区四新北路与芳草东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8.85亩,总建筑面积7.8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17层高的塔楼及3层附属裙楼,兼具展览展示、大中型会务、餐饮文娱健身等功能。
作为武汉市重点工程,大厦承载着汉阳区工程设计建造产业“亿级楼”的希冀,设计方案经过了一次次遴选。项目开工以来就确定了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汉阳市政建设大厦从最初的选材、工艺以及设计,到中期的建设过程,再到后期的运维,全部都是采用绿色健康,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方式,现代化科技加持将使大厦比普通办公楼降低能耗25%。内部有完善的自动化体系,有一套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实时动态调整,集成了现代办公楼的前沿科技和理念引入物联网智能管理运营手段,实现安全便捷智能的办公体验给人最舒适的感受。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