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 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7-12 11:08:4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总结2021-2022年度我市房地产建设成就,进一步提高商品房产品综合品质,推动住宅产业化进程,倡导绿色低碳的人居生活,促进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设立综合奖 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 “广厦奖”;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奖”、“环境景观奖”、“户型设计奖”、“建筑节能奖”、“全装修奖”5个单项奖。
二、参评条件
(一)经正式立项、报建,列入我市房地产开发计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含住宅类、非住宅类项目)。
(二)项目各项建设及销、预售手续齐全,无违法违规行为。
(三)项目规划、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省市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
(四)符合国家及省市对建筑节能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要求。
(五)凡在2022年10月1日前取得竣工交付、验收合格有备案手续的开发项目,可申报综合奖和全部单项奖。
(六)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的项目可申报规划设计奖和户型设计奖。
三、评选机构
评选工作由本会组织,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专业机构、业内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负责评选工作,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
四、申报与评选程序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采取企业自愿申报、协会秘书处负责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的方式进行,评选实行分项计分择优评奖的方式进行。
(一)此次评选活动在协会会员单位范围内进行。
(二)符合参评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开发企业可到本会秘书处领取《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评选申报表》,也可直接在本会微信群、网站www.whfx.cn 下载,并按要求准备有关材料。
(三)评选办公室根据企业申报的方式,组织评选委员会专家“以现场查看、集中评审”为主,评定出单项得分和综合得分,写出评审评语。
(四)评选办公室根据评选委员会各评审专家的评分及评审评语,择优确定获奖项目。
五、宣传表彰
(一)评选结束后,本会将在各大媒体上公布获奖项目名单,并组织编撰获奖项目特刊,进行相关宣传。
(二)获奖项目,将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授予奖牌和证书,并作为武汉市候选项目推荐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广厦奖”评选。
六、时间安排
(一)申报及资料提交时间:2022年7月20日—9月20日。
(二)评审时间:2022年10月10日—12月10日。
(三)获奖项目将于2022年底进行表彰。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为本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不收取参评单位任何费用。
 
    附件1:评选申报表
  附件2:申报项目简介及获奖情况
 
联系人:  成先海  82600298  13971079758(微信同号)
                  柳  慧  82600268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二O二二年七月十日
附件下载.docx
1a1077f7d1d9db589aad63e1dee15717.docx (16.47 KB)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