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武汉房地产市场分析与2022年楼市趋势报告会”的通知
2022-01-05 14:00:39   来源:

各会员单位:
      2021年,武汉市商品房销售超20万套,再次跻身全国前三强。同时,武汉市三次集中供地共成交325宗地,成交总金额1945.24亿元,供地建筑总面积约4233.17万平方米,排名全国前十强。然而,在全市商品房供需两旺的大背景下,楼市也发生了明显的分化。
      为了帮助各会员单位及时了解2021年的武汉楼市运行情况,深入学习理解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房地产调控的最新思路,展望武汉楼市在2022年的发展趋势与市场竞争格局,协会将联合中指院华中分院、戴德梁行、中原地产共同主办“2021年度武汉房地产市场分析与2022年楼市趋势报告会”,从当前武汉房地产的土地出让、竞争格局与商办市场经营策略这三个方面,解读武汉楼市当前发展的最新变化,为会员单位指明发展方向。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下午2点30分
地点:中信泰富大厦30楼会议室(江岸区中山大道1627号)
、会议内容:
1《集中供地的蝴蝶效应》中原地产 郑源滔
2、《直面调整与转型阵痛期,拥抱高质量发展》戴德梁行 谢颖
3、《当前房地产市场新格局、新动能、新发展》中指研究院 李汶沄
4、 交流互动
四、相关要求:参加人员: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员单位营销负责人。总名额:48个,每家会员单位仅限1个名额,报满截止。
独家媒体网络直播:乐居湖北·天猫好房
https://h5.m.taobao.com/taolive/video.html?id=344626647056&livesource=anchor_pc_share&spm=a2141.live_waitou&userId=769347096

直播间二维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