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会”的通知
2021-11-15 16:27:27   来源:

各会员单位:
      近期,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房屋网签备案工作的指导意见》(建房规〔2018〕128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提升房屋网签备案服务效能的意见》(建房规〔2020〕4号)要求,全面规范和优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新建商品房销售监管,保障买卖双方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主管部门发布了《市房管局关于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了辅助该政策平稳运行,帮助企业正确理解文件精神,引导企业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合理建议,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我协会将召开“规范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会”。
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下午(14:30—17:00)
2、地点: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二楼会议室(建设大道965号)
3、人员:开发企业分管法务或营销的相关负责人
4、议程:
(1)参会人员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参会人员介绍近期市场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对行业协会提供相关建议。
5、相关要求
共15个参会名额,报完截止。
6、报名联系人:
张  涛  18162614194  50330117@qq.com
柳  慧  82600268
 
      有意参与本次会议的企业,请在11月16日(星期二)下班之前,把参会人员的信息报至协会秘书处。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
报名回执

姓名 企业 职务 联系方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